close

之所以會知道這一家日本料理,
是看了我的好國中同學+好朋友+好旅遊玩家=小蔡的介紹。( <小蔡旅遊家> 點我~點我~~)
他跟女友嘟嘟(請唸:ㄉㄨˇ ㄉㄨ)超噁爛,
每個月都有一天甜蜜日來閃別人啦~看得我真是自嘆不如丫~
不過也因為如此,讓我得以鎖定不少好店/景點/住宿地唷!

宮川的位置在明曜附近,以交通來說算是頗便利。
不過因為我們吃飽還有其他區域的行程,所以還是開車前往;
幸好隔壁剛好就有NT60/hr的停車場,
雖然場地很差勁,但這個價錢在寸土寸金的東區算是揪感心了。

因為4人以上才給訂位,我們約莫11點30分就抵達店門口了。
原本是害怕會有大排長龍的景象,但其實也還好~
倒是在我們用餐途中,客人才陸陸續續鑽進來,生意感覺真的是挺不錯。

在這裡,點餐沒有限次數,
不過第一輪就幾乎每種菜色都會吃到,因為服務人員會指點XD
所以光是塞完第一輪的食物,就幾乎6.7分飽了吧~

以下就大致介紹一下這次吃到的東西囉~

 

刺身

 左:我點的鮭魚+鮪魚
右:某人說海麗才是王道,說我不會吃(屁咧) 



手卷

這兩張拍得真爛,總之是蝦手卷&蝦卵手卷啦




沙拉

左:第一輪的綜合 
因第一輪嚐過才又加點的
中:章魚 右:花枝




壽司 

糊掉了。
端上來只給這3個真的讓人傻眼耶!
幸好我只對廉價的豆皮有興趣。

 

涼拌

這是干貝唇。
去爭鮮時我還算愛吃這類東西~



炸類

其實炸的超多選擇,
但有可能是我們現在趨於吃得清淡,所以沒多點。
~只有最後的最後又點了兩隻炸蝦~



燒烤

左:五花肉串(挺好吃!缺點只有拿了竹籤手會弄髒)
右:這是秋刀魚還是柳葉魚?(跟他們不熟)
除此之外,燒烤類翔翔還點了烤鰻魚&烤鯛下巴(都是我沒興趣的= =)
  




以前我根本不吃的龍鬚菜。
但自從有回去烏來首次嘗試後,覺得這菜還頗上道!
另外在這盤之前,我們還點了炒川七~(超好吃)






土瓶蒸、蛤仔湯、茶碗蒸
到底是誰不會吃啦~來這裡點蛤仔湯喔
話說土瓶蒸&茶碗蒸的內餡都是一樣的,料算多!



 

這一餐下來真是超級滿足!
不過還是覺得生魚片吞太少~
誰叫塞太多其他東西肚子根本裝不下了。


幸虧後面的行程是安排土城賞桐花,正好可以消化一下!( 目標→→承‧天‧寺 )
而且很出乎意料之外的,賞桐步道的路程還真是超級不短,
那天爬山爬到我到現在後小腿還隱隱作痛......

痛痛~!

某人幫我按摩居然還說:
『妳怎麼連小腿也是軟軟的,都沒點肌肉阿......』

我知道你是在說我ㄧ身油啦!機車!
不過以後還真是要多走動走動,
免得玩追趕遊戲時都抓不到翔翔,哈哈哈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doubl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